不鸭不咋样

肖根番外之safe place(二)

rashoowt:

二 absolutely
“亲爱的,你必须在机场就靠近Lucas,上了飞机我就搜索不到你的信号了,在此之前,我得帮你把手机连接上,还有,到那里要千万小心,那里有那里的网络和监控,我不能时时刻刻都帮助你了。。。。。。”TM在Shaw耳边嘟嘟,她不耐烦的摇摇头,她拿出手机显示配对成功,然后她离开了Lucas背对的位置。
“你有点像她了,比如啰嗦。”Shaw不耐烦的说。
“谢谢褒奖,亲爱的。”TM欢快的说。
“looks like是什么?”Shaw问。
“什么?”TM问。
“你在墓地说的,你并没有看到他们挖出她,是吧。”Shaw问。
“是的,当时有信号干扰,有10分钟的时间,然后我看见了那个男人走出了屏幕,我以为他和SM是一伙的。”TM回答。
“你真的看到她下葬了?”Shaw问,因为她到现在也没见过死去的root,至少她在她心里依然笑颜如花。
“是的,我看到工作人员将她装了进去。”TM回答。
Shaw没再说话,因为登机的通知已经响起。
“Sameen,good luck. ”TM说。
狭窄的机舱里,一个穿着黑色低胸装的女子一边提着行李一边讲电话。
像是和男友吵架,她有些愤怒,她来到座位,脖子夹着电话,然后奋力把行李往上举,却因为不高的身材怎么也举不起来。
“我来帮你。”旁边的男士站起来帮助了她。
“谢谢。”女子笑着道谢,然后挂断电话。
男士看着眼前的美女,瞥了一眼她的领口。
女子很快和男士熟络起来,她们互相留下了电话和酒店地址。
Shaw到了酒店就迫不及待的查阅Lucas的手机。
除了和几个不同女人的调情,以及和一些生意伙伴的吹嘘,似乎没什么特别。
如果他真的拿走了她的记录,那么会带在身上吗?所以Shaw潜进了他的房间,在背包里她发现了Lucas的一张葬礼邀请和医院体检报告。
“shit. ”Shaw骂了一句,曾经她真的希望可以找到点什么,哪怕是需要联想8道弯的什么暗号或者暗语。
“他就是一个商人,6月22日他一个朋友去世了,9月25日他去医院拿了体检报告。”Shaw对耳机里的TM说。
“所以都是巧合,抱歉Sameen。”TM有些失望的说。
“我能理解,你并不希望她死。”Shaw说。
“我们都是。”TM回答。
Shaw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,这个贫富差距颇大的中东国家她一天也不想待了,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奢望而已,她对着机场屋顶密密麻麻的大灯,有一瞬间的恍惚,但立刻却清醒了过来。
她丢掉了自己的safe place,如同她丢掉了自己的感知功能。
“goodbye,root. ”这是她经常对自己说的,当她看到大街上有机车经过,当她看到咖啡馆里进来一个全身皮衣的女子,当她一次又一次想起她。
这时Lucas手机显示有电话打了进来,是来自西班牙的。Shaw看了看,想起他在西班牙也有业务,便没再理会,直到Shaw坐上飞机,那个电话聊了整整25分钟。
Shaw翻了个白眼,也许是出于好奇,也许是手习惯性的按在了连接键上,她还是选择连接了Lucas的手机。
就在手机发出声音的一瞬间,Shaw彻底镇住了,虽然短短不到一秒,虽然之后手机再无声音,Shaw还是清晰的听到了一句话,一个词。
“absolutely. ”


本文是root失忆梗,是让两个人相爱相杀,还是平凡小日子,请读者选择。

评论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