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鸭不咋样

肖根番外之safe place(一)

我要看大锤宠翻根总!!!!

rashoowt:

趁着最后一集没有熄灭的热情,再来一发根总不死的炮弹。
本剧根总没死,根总没死,为啥没死?因为我脑洞太大。


一 踏上征程


SM死亡三个月后,Shaw终于慢慢接受了现实,她开始试着和TM调调情,开始笑着突突人,开始泡酒吧。
“亲爱的,少喝点,我们又有事做了。”TM甜甜的在Shaw耳畔响起。
“烦人,偏挑我忙的时候。”Shaw喝了口酒,骂道,“快说。”
坐在她一旁的调酒师愣了一下。
“亲爱的,我发现一个很有趣的事,可能你也感兴趣。”TM说。
“什么?”Shaw挑着眉问。
“有个医院昨晚失火了。”TM说。
提到医院,Shaw拿在嘴边的杯子顿了一下。
“然后呢?”Shaw继续喝了一口。
“只烧掉了档案室。”TM说,“他们很多病人档案被烧掉了,包括她的。”
“哼,这世间最后只剩下了她的声音,除此以外就好像她从没来过。”Shaw哼了一声,大声说。
“我看见了一个男人。”TM继续说,“他也曾出现在墓地。”
Shaw顿住了:“他是谁?”
“资料显示叫Lucas Telu,一个服装贸易商,主要从事中东出口贸易。”TM回答。
“中东?”Shaw疑问道。
“最新资料他今天晚上的飞机,飞往伊朗。”TM说。
“空空的墓穴,被烧的医院,你能分析出什么?”Shaw问。
“我不知道,但我想你会感兴趣。”TM说。
“帮我订张机票。”Shaw喝光了杯中的酒,推开调酒师,离开了酒吧。
“好的亲爱的。”TM甜甜的说。
“别再说亲爱的了,真假。”Shaw对着街角的摄像头说。
“怎么会,我的相似度可是99.6%。”TM问。
“在我听来,你100%不是她。”Shaw醉醺醺的笑道。
“这我算不出来。”TM说。
“不是靠算的。”Shaw摇摇头说,“算了,订机票去。”
“已经定好了,今晚9点,飞往伊朗。”TM说。
“真乖。”Shaw笑了一下,摇摇晃晃往基地走去。
也许这是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点事,root。
这是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点努力,Shaw。


大家想看什么梗,我会尽量满足大家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