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鸭不咋样

(十二) 只是一个故事

我只能存活在同人的世界里!完全无法接受513扯蛋的剧情,垃圾!唯一开心的就是大锤报了杀妻之仇!粉刷匠去死吧!!!往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还可怜了你三秒

少卿:

一大一小两位女士把行李放到房内,Samamtha打开电视开始看她的卡通片,而Sarah则把准备好的食材拿到厨房,卷好袖子准备晚餐。小Sam看到说:”Mom,你真的要做晚餐吗?还是等……“Sarah确实不太擅长厨艺,但被小女儿拆穿的尴尬让她有点羞赧:”Sam,看你的电视去。我有菜谱!“这样的话只能让Sam默默摇了摇头,哀叹自己的胃要倒霉了。Sarah想起以前Amy给她做饭的时光,那些她尝过的美味,带着厨师满心爱意,也让身为食客的她感受到幸福。

从JC那里听说Root这个角色第五季走向后,有些生气的质问Amy,“为什么不告诉我这件事?我还在采访的时候跟个傻子一样。”Amy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严肃的Sarah,有点被吓到,声音都不自觉地带着颤抖:”可是角色死亡是制作组的安排,他们要求我保密,所以……。“Sarah知道其实自己小题大做了,暗恼自己,在对方无辜的眼神中败下阵来,”我还是在片场啊,演满整季呢。Sarah,别生气了,下次一定跟你说。“Sarah好笑地抱住她,亲了亲她高挺的小鼻尖,”对不起,一想到以后不能一起工作,是我太紧张了。现在我饿了,想吃你做的意大利面。“Amy低声吐槽了一句:”你怎么越来越像Shaw那个吃货了。“说着,转身进了厨房。

两个小情人在剧组自以为掩饰得很好,当然,对于片场大部分都是粗心的男性来说,她们确实掩饰地很好。但对Amy的经纪人Ada却第一个发现了苗头。"Amy,你和Sarah在交往吗?"虽然是疑问句,但语气是万分确定。彼时,Amy正准备回拖车换衣服,跟Sarah出去约会。“Amy,这本是你的私事,我不该多管。但现在你们的事业都在上升期,如果你们恋情曝光,多少肯定会有影响。”Ada有些头疼地说。Amy微微笑了一下:“Ada,这些我明白。所以我们现在还没打算公布。”

晚餐的时候,却迎来一个不速之客,正是那天跟Sarah一起回来的男子。”Amy,这是John。“Sarah介绍道,Amy友好地跟他打了招呼。John明显对Sarah感兴趣,虽然他也是绅士地问候了一声,就回到他自己那桌去了。Sarah穿着T恤,短裤,化了淡妆,整个人显得神采飞扬,这样的女人谁又不会倾慕。Amy只能无奈自己女朋友如此优秀。Amy只以为那是一个小插曲,谁料到,John就对Sarah展开了追求攻势,而John是个聪明的男人,从没告白,以朋友之名,让Sarah对他的邀约不能说No。

这周第三次,Amy没能在拖车里找到Sarah。Amy生气了,后果很严重。Sarah好不容易借机告辞回来,却发现Amy没在自己拖车里,打电话也没有人应答,找不到Amy的恐慌感席卷了Sarah。呆坐在Amy拖车的阶梯上,一直等到天发白,Amy才一脸倦色的回来。担心一下子变成了怒气,一夜未眠的头痛和不理智,让Sarah怒气冲冲:”你去哪里了?!“Amy看到Sarah坐在自己拖车前有一瞬间的开心,她只是去酒店睡了一夜,当然,也没睡着,看着自己的手机亮了又灭,快清晨退了房回来,觉得自己太孩子气。可没想到一回来Sarah就是这种态度,多日的委屈和不满让本就有些内向的Amy倔强起来,冷冷地回道:”我去哪里,不需要向你报备。“Sarah怔在原地,眼底浮起一层水雾,转头离开。Amy独自坐在拖车的沙发上,没有去管肆虐脸上的泪水,也许,我们也逃不过爱的圈套。

Sam躺在床上,懵懂地问:”Mom,那你们分开了吗?“Sarah笑了,搂住站在一边人的腰,说:”如果我们分开了,那怎么还会有你呢?我的小女孩。好了,晚安吧。“关上了女儿的房门,Amy嗔怪:”Sarah,你怎么跟女儿讲这些。“Sarah轻抚着妻子的背说:”我想让我们的孩子知道,她的妈妈们是如何相识,相遇,相知,相爱的。现在,亲爱的,是不是该陪我去睡觉了?“Amy望着一如十年前面容俊俏的女人,送上一个轻吻,”那为了犒劳你长途飞行这么辛苦,我给你按摩。“两人轻声低语着朝卧室走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完POI,感情是万分复杂的。感激,感动,悲伤,喜悦,绝望,希望夹杂。我最爱的肖根也不会每周报道了。属于她们的调情,暧昧,一生,一世,永远留在我们的心里。山水有相逢,锤砸,根妹,我们有缘再见。现在,就当你们只是暂时长久的离别,去世界各地拯救号码,突突人膝盖,吃着上好的牛排,让人闻风丧胆的badass。Maybe someday,dear Root and Shaw.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